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阴山依旧在 几度夕阳红

四团战友联络站

 
 
 

日志

 
 

十连战友们《公 告》  

2014-02-08 07:16:5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公   告》
      在这2014马年到来之际,我们十连战友乘着这万马奔腾的春风,在京隆重成立了《瑞平基金会》筹备会。瑞平基金会是战友们自发成立的联谊性组织,不受任何外界组织机构的约束。基金董事会董事长石瑞平、董事兼任执行总监龚喜跃、财务总监陈秋飓、执行常务干事张春芳、形象宣传部主任范文兴、基金会经营部长刘慧(基金由刘慧进行孵化)。
        全体十连战友们:《瑞平基金会》资金到位后,凡是曾经在十连生活战斗过的战友,今后在生活、养老、治病、去世时遇到困难,都可以得到一定数量的经济救助。首先由申请人向《瑞平基金会》提出申请,然后由基金委员会集体讨论;再由石董事长拍板,董事兼执行总监龚喜跃负责具体组织实施。宣传部范主任以书面方式向全体十连战友进行公示,执行常务张干事适时发放到战友手里。
       《瑞平基金会》本着资金来源于战友们的献爱心,用于战友们晚年生活的原则,管理发放好每一笔善款。为了增加透明度,基金会将采用账目公开,定期向十连战友们公布。每一笔善款的汇集和发放必须经过基金委员会的集体讨论通过,否则不得落账和动用。望十连战友们监督执行,任何战友都有举报违纪的权利。
         《瑞平基金会》的成立是十连战友们的又一大喜讯。基金会成立的初衷是:为了增进战友们之间的友谊,让战友们在步入晚年时还能感受到阴山脚下那浓浓的战友情怀;表明现在的四团十连仍旧是当年那个团结和谐的战斗集体;祖国各地的十连战友们仍旧凝聚在“十连”那面鲜红的旗帜下。这次成立《瑞平基金会》,更说明了我们十连人互助友爱的精神在延续,愿战友们在十连的旗帜下快乐幸福地度过自己美好的退休生活。 
                                         《 十连瑞平基金会》筹备委员会


  评论这张
 
阅读(453)|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