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阴山依旧在 几度夕阳红

四团战友联络站

 
 
 

日志

 
 

【转载】世界上最昂贵的10大自行车  

2013-03-21 22:11:1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世界上最昂贵的10大自行车 - wuwei1101 - 西花社

喜欢骑自行车朋友是出于对自行车运动热爱,对于自己的自行车骑行装备更是爱护有加。喜欢骑车朋友都想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自行车。自行车的种类很多,当然也少了些是价格不菲的。世界上最昂贵的自行车大家见过吗,这些自行车这么的昂贵,大都是由于其材料做工采用了价格不菲的黄金与钻石,也有些是由于其特殊的历史背景原因产生的价值。

1。兰斯阿姆斯特朗在为期21天的自行车马拉松中用的Madone公路自行车。由达米安赫斯特设计,自行车车架上有清晰涂层的蝴蝶翅膀 ,这里车价值50万美元,现在由一位不知名的买家收藏着。

最昂贵的自行车

2。碳纤维制成的日本艺术家奈良美智迷航奈良美智速度的概念自行车,当时拍卖价是20万美元。

3。镀金框,轮辐,轮毂,并有600颗施华洛世奇水晶镶满的Aurumania水晶版黄金自行车。自行车售价为101,000美元,还配有价值6000美元的车架。

黄金自行车

4 。迷航的Madone 7,这是台一个5.9的Madone自行车,含有100颗白钻石和一克拉头徽章,价值75,000美元。

白自行车

5。Montante豪华金系列,是款女士自行车,全车铺满了24克拉的金箔,还用了11000颗施华洛世奇水晶和蟒蛇皮座椅制作而成,售价为46,000美元 。

红自行车

6。大众型Parlee公司建造的定制自行车,这些定制的自行车成本高达32,000美元。

大众自行车

7。安装有触摸屏控制元件,由环保碳纤维材料制成的贝鲁因子001,其车售价为30,000美元。

8。Aurumania的黄金版自行车,价值25,000元。

旅行自行车

9。世爵Aeroblade,两个碳纤维轮毂辐条类似飞机螺旋桨叶片钛架自行车,售价为12,500美元 。

旅行自行车9

10。金色的布朗普顿折叠自行车,涂了金色涂层。

 


  评论这张
 
阅读(12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