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阴山依旧在 几度夕阳红

四团战友联络站

 
 
 

日志

 
 

【转载】沉痛哀悼我们的好排长  

2013-02-27 06:00:3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转载】沉痛哀悼我们的好排长 - 四团战友联络站 - 阴山依旧在          几度夕阳红

记住她永远的笑容

 

 顾丽伟战友患癌症晚期医治无效,于2013年2月26日13点30分与世长辞,享年65岁。顾丽伟病重住院期间,不少战友前往医院看望和慰问。顾丽伟同志的遗体告别仪式定于2月28日上午9至10点在八宝山殡仪馆举行。

 顾丽伟战友一路走好!望家人节哀、多保重。

                                                                          一连战友

快乐爽朗的丽伟排长,我们永远记得你甜美的笑容,愿你一路走好!

 

 

                                                           济南战友:邓秀芳   刘玉华


tongling
你美丽的笑容留在我们的心里,你爽朗的笑声留在我们的耳边,顾大姐一路走好。
  评论这张
 
阅读(406)|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