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阴山依旧在 几度夕阳红

四团战友联络站

 
 
 

日志

 
 

【转载】八连集结号  

2013-11-18 12:17:5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八连《八连集结号》

   在园博园溜达了一天,八连部分北京战友都感觉到挺累的,但是从心里谁也没感觉到疲劳,反而是乐意难眠,余欢尚存,这一整天让我们都年轻了好几岁,精神上更是乐不可支。

   约在一个多月前,八连有几个战友就用微信相互联系,並成为日常交往的手段,不久,在大家的倡议下,建立了八连“战友群”,战友刘克、王凤英、马跃凤等都成了群中常客,聊的甚欢,各种笑话、画面、偏方、菜谱、相片等让战友们开怀一笑,生活充满了情趣,也是多了一道风景。时间不长,又有一些战友加入,“战友群”一下子增加到了十几人,因此也更加热闹,鳌江战友、上海战友都有人上来了,身居山西的小李子(李新生)也闻声而动,迅速加入,並提议将“八连战友群”改为“八连集结号”似乎更好,得到大家的赞同,从此,“八连集结号”在微信平台正式吹响。

   微信的确有它的独到之处,太方便啦,随时随地都可以联系对方,这次,战友董丽文在园博园即将闭幕前找了一些门票,希望八连的战友们前来聚会,在“八连集结号”上一发消息,回音马上就过来了,差不多近20人左右要参加,第二天即可成行。新的尝试让战友们对微信更有兴趣了,纷纷的探讨发微信的经验和体会,这对“八连集结号”是个好的兆头,希望还没有加入的战友们赶紧行动,克服困难,认真学习,天天向上。

   放眼望过去,我们在博客上相互联系、相聚、交流,留下了深深的印象,为我们的战友深情起到了很好的平台作用,但现在比较起来,有其局限性,就是你首先需要有一台电脑,刚开始学电脑时还有重重困难,不得不向儿女们学习,可人家还爱搭不理的,嫌烦,不愿意教咱们,你说多费劲啊!现在好了,只要有一个手机就行了,开通微信就可以开拓你的视野了。我也是发现博客上的联系越来越少了,缘于微信的迅速兴起不无关系。让我们一手点鼠标,一手握手机,双枪赶场子,来丰富战友们的生活,绝不让时代的进步把我们甩出车外!!!  (恒)

  评论这张
 
阅读(21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