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阴山依旧在 几度夕阳红

四团战友联络站

 
 
 

日志

 
 

【转载】关于四十周年活动安排的说明  

2012-10-15 16:40:04|  分类: 四十周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琴手文里提到对农场不能安排感到“遗憾”的事,所以需要解释一下。

  第一,我们这一次商议确定的仅仅是“初步安排”,而且是在农场方面的人不在场的情况下做出的(但在此之前与农场郭卫林场长有过多次沟通)。太阳庙农场郭卫林场长曾多次表示,欢迎大家回去并尽力协助搞好四十周年活动,这一点请大家不要误解。

  第二,此次活动目前有多少人参加还不确定,如果是一二百人去,可能农场还能对付着安排吃、住(分散到各连),但若三四百人,就会有问题。农场必竟是生产单位,别的不说,三四百人吃饭要有多大场地,要用多少餐具,要多少开支,更不要说住宿了。因这些年的变化,二连、四连、十连已经改为天然林保护区,已经撤点,十连的地方更已经不归太阳庙农场管辖了。以前我们回去曾住过团部中学,用学生的被褥,现在中学已划归地方,而且规模也已大大压缩,房子还在,归属已变。因此二、四、八、十四个连只能去看看,多呆一些时间也行,但住人确实有些问题,除非是有特殊安排,比如像以前那样自带被褥、蚊帐,提前铺点草什么的。就是五、七、九连如果去的人多老职工家里也有可能住不下,因为房子已不是过去的营房,全是职工的家。而且农场目前没有具备洗浴、抽水马桶设施的接待条件,有些这些年已不适应艰苦条件、对住宿要求比较高的同志可能自己就会选择住到杭后、临河了。

  第三,我们目前的安排只是初步的、尽量给农场少找麻烦的安排,还未与农场方面进行进一步的沟通,相信农场方面会尽量安排的。据我所知,甚至连提前种好花篮柿等问题都有考虑。但从我们的角度来说,如果去的人很多,就必须做自力更生、尽量依靠自己解决问题的打算。我们也应站在农场方面“换位思考”一下,农场是企业,至少在目前农场还不富裕,四团现在还是整个巴盟农管局系统比较“穷”的一个农场,铁路和火车站还在建,其效益还未体现出来。我们若真有几百人回去,不管是一起去还是分头去,恐怕都是不小的负担。我们应尽我们的力量设法帮助农场和职工们尽快改变目前的局面,在目前这种情况下,我们不能做到帮助农场增加收入,改变面貌,也应尽量少给农场找麻烦,我相这一点大家应该是有共识的。我也希望大家出主意,想办法,为农场建设、发展做点儿实实在在的贡献。

  第四,我们目前初步安排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在北京的大会开完第二天就出发到内蒙,但这样农场的同志参加就有困难。因为如果参加北京的大会,第二天还要与我们一起返回,这样一些需要在当地接待和准备工作恐怕就会受到影响。初步安排到农场后还有一个大会,但在北京开的大会也应有农场方面的人参加,虽然我们确定在北京的大会以各连队的交流为主。所以这个问题还需要商量,好在我们还有时间。

请大家多提建设性的意见,共同把我们四十周年活动安排好。

Gmw

  

  评论这张
 
阅读(13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